是有多怕被人認出來?日本推出超有事馬賽克手機殼



手機殼不斷地推陳出新,雖然多數女孩都喜歡可愛、夢幻、或是華麗的款式,但相信很多人跟手機小姐一樣,對怪異特殊的風格更有興趣。常常推出各種搞怪發明的日本人又有新作了,有一間公司創造了可以保護你隱私的手機殼,到底是什麼設計這麼神奇呢?
 
 
 

欸先不要翻白眼偷罵手機小姐啦,沒在跟你們開玩笑,這個乍看之下根本不知道是啥米碗糕的手機殼,其實暗藏玄機喔!
 

看出來了嗎?這是一款馬賽克手機殼啊!
 

日本設計公司ekoDWorks推出「保護當事人」手機殼,做成人眼睛周圍的模樣,但是打上了馬賽克,萬一有人要偷拍你,可以趕快拿起手機殼遮臉喔!
 

經過實際測試,電腦的臉部辨識功能還真的沒辦法偵測出來,太威啦!
 

一共有3個款式,一般、黑白、以及更模糊的馬賽克。
 

除此之外,背面還可以放悠遊卡,而且掀開背蓋居然是鏡子,以後想整理儀容也不用很克難地用相機自拍鏡頭啦!
 
 
 

雖然這個概念很有趣,但真的會有人想買嗎XD?這種超莫名其妙的點子,大概也只有腦袋構造與眾不同的日本人想得出來啊……
 
 
 
 
Source: eyeMosaic Bar -スマホケース型モバイルモザイク- ekodworks、 eyeMosaic Bar -スマホケース型モバイルモザイク- nlab.itmedia 其他推薦文章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是有多怕被人認出來-日本推出超有事馬賽克手機殼-044900510.html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瑞臻 的頭像
瑞臻

瑞臻的部落格

瑞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